1. 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首页
  2. 学术报告

软件漏洞注入技术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漏洞威胁问题已然日渐严峻,高效、准确的漏洞检测技术对于漏洞的发现和防护都至关重要,但目前常用的检测算法面临漏洞数据集少、信息不准确、构建成本高等问题,所以一个自动化、高效率的软件漏洞注入方法将有效降低检测算法面临的挑战。本次报告的内容介绍了一种向目标软件中仿照真实情况自动注入漏洞,生成漏洞数据集的算法,算法通过学习已有漏洞修复模式,向正常软件中注入漏洞。实验证明此方法在漏洞种类、效率方面均优于传统方法,并且可以显著提升检测算法准确性。

软件漏洞注入技术-张浩然

原创文章,作者:BF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sclab.org.cn/2023/09/27/%e8%bd%af%e4%bb%b6%e6%bc%8f%e6%b4%9e%e6%b3%a8%e5%85%a5%e6%8a%80%e6%9c%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