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竞赛

  • 信息安全竞赛报名

     我校201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竞赛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以下简称邀请赛)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同意,在认真总结上届竞赛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开展2012 年全国邀请赛。组委会决定于2012年3月初正式开始,本次邀请赛4月2日开赛,8月6日结束。        本次邀请…

    专题邀请赛 2012 年 3 月 13 日 504 0
  •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

    建议举办竞赛的初衷      信息系统、信息科技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之一,其越发展到高级阶段,人们对其依赖性就越强,一旦出现问题,造成的后果越严重,信息安全问题已成为系统所固有的重要问题之一,影响到国家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国防建设,是信息科技,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应从顶层来考虑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      在技术、…

    专题邀请赛 2011 年 10 月 11 日 1.16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