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 频繁子图

    聚类学习作为机器学习中最为常用的算法,已经广泛的应用于许多领域。本文主要介绍聚类的一些基础知识,并且以概率聚类模型为例,并讲解一个聚类算法:基于t分布的熵惩罚最大期望算法,使大家对聚类有着更加广泛而深入的了解。

    其他 2019 年 9 月 20 日 304 0
  • 走近特定音频识别(之二)——计算机是靠什么来分辨声音种类的?

    我们人类是可以轻易地分辨声音的种类,但很难有人能说清楚人们分辨声音种类的原理。 很难吗?好吧,我尝试总结一下:耳膜可以感受到空气中声波所传递的压强变化,进而由神经传导给大脑,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我们对于大脑学习机理的认知目前还不足以解释这些问题。 那么,计算机是依靠什么来分辨声音种类的呢? 我们都知道,音频在计算机的存储是以数字方式进行的,而这个数…

    2014 年 10 月 31 日 528 0
  • BFS-汉语句义结构标注系统上线

    BFS-汉语句义结构标注系统(Chinese Tagged Corpus tool, BFS-CTC-tool)

    其他 2014 年 10 月 19 日 215 0
  • BFS-汉语问句生成系统上线通知

    页面链接如下: BFS-汉语问句生成系统 (Chinese Sentential Question Generation, BFS – CQG)

    其他 2014 年 10 月 6 日 181 0
  • II型糖尿病风险评估系统上线及更新通知

    请点击链接,进入相关页面: BFS-糖尿病风险评估系统 (Diabetic Risk Assessment System, BFS – DRA) BFS-糖尿病患病风险状态判定系统(批处理) (Risk States Determination System, BFS – RSDb)

    其他 2014 年 10 月 6 日 260 0
  • BFS实验室学术论文发表情况的通知

    1. Luo Senlin, Chen Songjing, Pan Limin, Zhang Tiemei, Han Longfei, Zhao Haixiu. Exploring the effects of intervention for those at high risk of developing type 2 diabetes using a …

    其他 2014 年 10 月 6 日 344 0
  • 01520801

     

    2011 年 11 月 18 日 174 0
  • 01520802

    2011 年 11 月 18 日 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