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新闻

  • 激情户外—十渡高山漂流

    活动时间:2023.06.15 具体行程: 6月15日早上8:00大家从学校东门集合,出发前往房山十渡风景区。十渡风景名胜区是中国北方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也是北京西山以岩溶峰林和深切河谷地貌为特色的自然风景区,素有“自然空调、天然氧舱”之称。区内山奇水秀,谷壁峭立,峰林叠翠、石美潭深、景致幽胜,整体清幽俊雅,河滩做伴,傍偎青山,显得格外清秀,独具一格。…

    2023 年 7 月 5 日 623 0
  • 未来可期-2022届毕业生风采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而今夏属于你们,是绝版的夏日限定,也是期待的来日方长。走出校园即将扬帆起航,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风起四海,各自珍重。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就此别过,山高水长,江湖莫忘,记得把默认收货地址换了。 愿你们壮志在胸,理想在怀,此后一路高歌,繁花…

    2023 年 7 月 3 日 330 0
  •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

    2023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共有26项本科独立赛事、1项系列赛子赛事和2项高职赛事,合计29项新增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附件)。 https://www.cahe.edu.cn/site/content/16010.html 近日,…

    2023 年 3 月 27 日 18.05K 0
  • 筑牢AI安全基石——BFS团队提交15个TensorFlow现存漏洞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对谷歌TensorFlow进行安全测试,共新发现15个漏洞。目前,这些漏洞均已被谷歌确认并在2.10.0版本中修复。 作为人工智能主流深度学习框架之一,谷歌TensorFlow安全性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AI开发者和用户。然而,TensorFlow等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可能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深度学习框架的潜在漏洞一旦被攻…

    2022 年 11 月 29 日 868 0
  •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圆满举办

    11月9日,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网络安全俱乐部协办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北京理工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活动中,北京理工大学张延军老师表示:学院始终积极推动和落实教学改革和课程优化,聚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教协同创新,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智能基座”鲲鹏高校行活动,既面向产业前沿又贴近专业课程,希望同学们可以接触前沿的科…

    2022 年 11 月 28 日 437 0
  • ICT供应链多源情报探测与图谱构建系统(www.isclab.org.cn)

    ICT供应链多源情报探测与图谱构建系统,是由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自主研发的分析系统。系统针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ICT产品,通过研究多源异构情报的自动化探测、核心网络硬件产品供应链成分分析以及供应商企业知识库构建等技术,构建ICT供应链多源情报探测与图谱构建系统,实现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招投标平台、关基行业核心产品产业链和关基行业ICT供应商…

    2022 年 7 月 27 日 1.13K 0
  • 重点高校学科能力查询分析平台简介

    平台入口: http://s4.isclab.ml:23781/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发展同大学发展相辅相成。我们要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办好高等教育,办出世界一流大学,首先要在体现中国特色上下功夫”。实施“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面向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基础工程。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意义…

    2022 年 3 月 30 日 879 0
  • 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17日,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2022)启动会召开,标志着本届竞赛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工信部)主任罗森林教授对ISCC2022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森林教授表示,ISCC2022将结合网络安全热点事件增加新的亮点。 会议对第18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2021)进行回顾,总结了…

    BFS新闻 2021 年 12 月 21 日 1.62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