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首页
  2. 学术报告

符号执行简介

      符号执行 (Symbolic Execution)是一种程序分析技术。其可以通过分析程序来得到让特定代码区域执行的输入。使用符号执行分析一个程序时,该程序会使用符号值作为输入,而非一般执行程序时使用的具体值。在达到目标代码时,分析器可以得到相应的路径约束,然后通过约束求解器来得到可以触发目标代码的具体值。本次学术报告将会介绍符号执行的基本原理,面临问题与解决方案,以及现代符号执行引擎的基本使用。

附件-符号执行简介.pdf

原创文章,作者:BF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sclab.org.cn/2019/01/02/%e5%ad%a6%e6%9c%af%e6%8a%a5%e5%91%8a-%e7%ac%a6%e5%8f%b7%e6%89%a7%e8%a1%8c%e7%ae%80%e4%bb%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