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首页
  2. 通知公告

灵通测(九尾狐):打造新生代多领域模糊测试解决方案

灵通测(九尾狐):打造新生代多领域模糊测试解决方案

灵通测(九尾狐)是一款由BFS(北京森林工作室)自主研发的高兼容、集成化的模糊测试平台,旨在为安全工程专家提供全面的漏洞挖掘与安全评估报告。灵通测专注于安全测试及漏洞挖掘任务,能够对不同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公有/私有通信协议、工控硬件设备等进行模糊测试,自动化生成大量测试用例高效挖掘测试对象的潜在漏洞和缺陷,同时支持对Web应用程序进行API测试、端口扫描、漏洞扫描等操作。

灵通测是对模糊测试技术不懈追求和创新的产物,利用最新的技术多维度辅助安全工程师在产品开发、测试和维护工作中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帮助企业更加有效地检测漏洞,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为目标对象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灵通测具备一个核心、八项特性和十大工具,能够应用于多个领域。

一个核心

灵通测以模糊测试为核心,自主实现全方位智能测试算法。通过自动化快速生成大量测试用例挖掘测试对象的潜在缺陷,支持对网络协议和工控协议开展模糊测试,支持对二进制程序和第三方应用开展模糊测试。

八项特性

灵通测以辅助安全工程师进行产品测试和维护工作为目的,具有八项特性:规则化测试套构建、个性化任务定制、多元化测试接口、综合化扩展插件、智能化辅助分析、全异步架构设计、交互式数据可视化和测试历史全景追踪。通过模块化构建和高度集成工具的方式,改善现有模糊测试产品使用方式繁杂、服务支持不足、分析粒度过粗、扩展能力有限等方面的问题,注重关键技术的突破创新,充分考虑可靠性、实用性、产品性和安全性等要素。

灵通测(九尾狐):打造新生代多领域模糊测试解决方案

十大工具

灵通测以全面的测试生态扩充用户在全周期内对安全性和稳定性进行检验的能力,覆盖了对Web应用的全景式测试,包含端口扫描、API测试、漏洞扫描等功能,支持协议逆向分析、风暴攻击模拟、二进制程序测试,并对TensorFlow API提供专门性测试。

灵通测(九尾狐):打造新生代多领域模糊测试解决方案

多领域应用

灵通测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用户可以轻松构建和执行定制化的测试方案,设计灵活测试框架适应不同测试环境和目标。应用领域涵盖多个方面,如操作系统内核漏洞挖掘、通信协议缺陷测试、软件安全合规认证、Web应用安全测试、物联网设备安全测试、雷达通信设备安全测试、工控设备安全审查、车控设备缺陷审计和企业等级保护测评等。

灵通测(九尾狐):打造新生代多领域模糊测试解决方案

灵通测致力于提供跨领域的全面测试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化测试场景的精准覆盖,提升测试过程中的异常覆盖率和漏洞挖掘效率,显著降低人工测试成本,垂直赋能安全防护技术体系,辅助企业快速构建良好安全开发生态。

灵通测已经在内部进行了广泛测试,现阶段将对外提供服务,邀请全球的企业和开发者体验新生代多领域模糊测试解决方案。

测试链接:http://gumiho.isclab.org.cn:9400/

原创文章,作者:BF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sclab.org.cn/2024/01/24/%e7%81%b5%e9%80%9a%e6%b5%8b%ef%bc%88%e4%b9%9d%e5%b0%be%e7%8b%90%ef%bc%89%ef%bc%9a%e6%89%93%e9%80%a0%e6%96%b0%e7%94%9f%e4%bb%a3%e5%a4%9a%e9%a2%86%e5%9f%9f%e6%a8%a1%e7%b3%8a%e6%b5%8b%e8%af%95%e8%a7%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