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2型糖尿病风险评估系统

BFS - Diabetic Risk Assessment System

本系统用于评估20~85岁人群中个人2型糖尿病的当前患病风险程度和未来10年内2型糖尿病的患病几率。判定系统由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支持研发。系统可以提示每一个体当前不同患病风险等级,以及未来10年内患病的概率。

糖尿病是可以预防控制的。了解自己当前的糖尿病患病风险是预防糖尿病发生的第一步。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加强运动、合理膳食,有效地控制糖尿病患病风险,降低糖尿病发生的几率。

本系统评估与预测结果是基于您目前的状态完成的,您的状态变化后(如加强运动、控制饮食或是体重增加),评估与预测结果会发生相应的改变。再次评估结果一方面可体现您为维护健康付出的努力,另一方面也会提示您注意可能增长的风险。

BFS-2型糖尿病风险评估系统愿为民众健康维护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也诚挚地希望得到每位使用者的意见反馈。


用户姓名(NAME) *

身高(HEIGHT) *

收缩压(SBP) *

胆固醇(CHOL) *

既往史(T2D HIS) * 不详

用户性别(SEX) *

体重(WEIGHT) *

舒张压(DBP) *

甘油三酯(TG) *

家族史(Parent HIS) * 不详

年龄(AGE) *

腹围(WAIST) *

空腹血糖(GLU) *

高密度脂蛋白(HDL) *




风险评估结果说明:

  1. 糖尿病患病风险程度从小到大分为四种。既无风险、低度风险、中度风险和高度风险,分别对应的颜色和数值为蓝(0)、黄(1)、橙(2)和红色(3)。
  2. 根据您目前的状态,未来十年内您患糖尿病的几率显示在右侧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