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首页
  2.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简称“中心”)其前身为信息与电子学院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实验室。 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作为部级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一部分,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网络空间安全、自然语言处理、医学信息处理等理论与技术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内容包括:黑盒漏洞挖掘与利用,移动终端安全与对抗,信息安全与对抗工具,虚拟化动态安全,信息安全与对抗实践,信息安全数据挖掘等;汉语句义结构模型、深度文本表示学习、舆情态势感知和线索发现、信息安全数据挖掘等,糖尿病风险评估与健康促进,老年人健康综合评估等。团队在以上研究领域内取得了具备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拥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及技术能力;团队承担了大量科研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和经验。

原创文章,作者:BF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sclab.org.cn/2018/02/05/%e4%b8%ad%e5%bf%83%e6%a6%82%e5%86%b5-2/